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希尔雷丝】赠花之人 by mochimaru

标题:赠花之人

作者:mochimaru

配对:希尔凡x贝雷丝

分级:全年龄

授权:未授权

简介:贝雷丝羡慕自己的学生。


系列目录:

1. 你的可爱之处

2. 被饲养着


抱着满怀的玫瑰、金银花、满天星、百合、水仙。紫罗兰,忽地停下脚步。要把这些花怎么办呢。

至今为止每周末都给希尔凡赠过花。主要是玫瑰,偶尔也加上满天星做成简单的花束。希尔凡会高兴地把花装饰上,但他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花。我也是知道这点,依然送的。每次赠花后,希尔凡的干劲都会提高,下周也能用功学习。

本周要怎么做呢。令我犹豫不决的是送花这一行为。事到如今,我已经不明白我是带着何种目的送花了。


前往阅读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先把这个坑填完吧!

支持希尔雷丝的人比想象中多不少,真开心!

虽然这两章有点阴郁,第四章可是齁甜齁甜的!

希尔雷丝这个CP我比较吃这种全年龄日常向的,菲力雷丝则特别爱吃限制级……唔,这是为嘛呢。————刚想起来我是菲力希尔党。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