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同人志翻译】戈迪耶边境伯爵订婚期间


标题:戈迪耶边境伯爵订婚期间

作者:つちみ(@tsuchimingo)

配对:希尔雷丝

警告:无责任翻译,不保证正确性,摸不准的放上原文


1

众人:老师要和希尔凡结婚!?

贝雷丝:嗯,事情就是这样

亚修:呀——

帝弥托利:我都不知情

梅尔塞德司:錒啦 錒啦——

菲力克斯:这家伙……

希尔凡:哎呀——

英谷莉特:啊……啊……

英谷莉特:希尔凡你……!其他女孩子都不能让你满足,又把魔爪要伸向老师吗!?

希尔凡:说我是毒手……我还真是没有信用

英谷莉特:这话轮得到你说吗!?

贝雷丝:啊——……抱歉让你受惊了,英谷莉特


2

希尔凡:老师……可是

贝雷丝:谢谢你为我担心,不过。没关系的,我会负起责任,让希尔凡幸福。

众人:哎哎,反了吧

希尔凡:(总是被老师袒护,我好没出息……)我很理解你不信任我,但是我也要发誓。我要用一生,让老师幸福。


3

【青狮子路线希尔雷丝订婚后,结婚前的故事。请陪伴他们到最后。】


4

女仆从者好期待~


5

希尔凡:我发誓,我会用尽我的一生让你幸福。绝对会。

【压倒的HAPPY END】

可是希尔凡的战斗这才算开始……!

菲力克斯……然后


6

【希尔凡私室】

菲力克斯:你那是什么为难得要死的窝囊表情

希尔凡:哎【无精打采】

菲力克斯:一节前,来到这里(戈迪耶领)的时候……

(希尔凡:下节贝雷丝就要来来玩了哟——来我家领地呐——好久没见面了,啊——真是的——公务很顺利噢,训练也要加把劲——)

↑这样↑

菲力克斯:你不是还高兴地要命么

希尔凡:哈、哈哈……老师……贝雷丝从加尔古·玛库来这里的一星期,我真的是幸福死了。只是……

菲力克斯:只是什么只是?

(结果成了这样……【こういうなりゆき…】新婚者们就是这样的——!二人时间是【必要】的哟,欧尼桑♥)


7

希尔凡:我的!理性啊!每天每天!都在被挑战啊!

菲力克斯:……哈?

希尔凡:(抽泣……)这一个星期,我仿佛见到了天国般的地狱呀,菲力克斯……

一星期前

希尔凡:老~师,长途旅行金库了,请你自由使用这个房间

贝雷丝:谢谢你

希尔凡:有什么需要的请随便说,啊,还有,老师……

贝雷丝:希尔凡,应该叫我“贝雷丝”,我已经不是老师,而是你的未婚妻,不是吗?


8

希尔凡:贝、贝雷丝……

【啊~~~~我的未婚妻好可爱呐~~】

贝雷丝:嗯,希尔凡

希尔凡:哪个时候的贝雷丝真的是超级可爱……

菲力克斯:别显摆了

贝雷丝……?

希尔凡:啊啊,蜡烛的火灭了吗……一下子全灭了还真罕见。请稍微等一下,比较危险,请你不要动……哎呀!抱歉,贝雷丝你不要紧吧……?(因为没有压到你……)(柔软)


9

贝雷丝:……

【幸运色狼图】

贝雷丝:希尔凡……不要紧吧?

菲力克斯:……

希尔凡:这不过是一切的开始……

【上了锁,却不知为何还是撞上换衣服】

贝雷丝:啊咧……我应该锁门了吧……

【不知为何在浴室碰到】

贝雷丝:啊咧

【如此这般】


10

希尔凡:(净是些平时不可能发生的事……)我的理性已经到了极限(该说是女神的恶作剧吗……)婚前我就会糟蹋了贝雷丝

菲力克斯:哎哎……

菲力克斯:你……学生时代玩得那么欢实,事到如今还说什么……(你有耐性的吧)

(希尔凡:我去也)

(希尔凡)

【往昔岁月】

(太差劲)

(希尔凡:昨天的女孩很棒)

希尔凡:不是的!不,虽然是这样!喂喂求你住手!我对自己过去的所作作为怎么反省也反省不完的,但我想要珍惜贝雷丝,而且……


11

希尔凡:婚前冒失行事……被贝雷丝讨厌了可怎么办(含泪)

*(贝雷丝:希尔凡真是个变态啊,我已经不能和你结婚了)

fin..

希尔凡:事到如今结婚被拒……我就活不下去了(哗啦啦)(哭角)

菲力克斯:(事到如今才后怕吗)【今更すぎないか】

贝雷丝:希尔凡,菲力克斯!我回来了

希尔凡:贝雷丝!欢迎回家

贝雷丝:抱歉,和英谷莉特他们聊天后就回来迟了。好久不见,菲力克斯

菲力克斯:久疏问候,老师……不,大司教阁下

贝雷丝:这种称呼太让人寂寞了,还是和往常一样叫我吧

菲力克斯:我明白了


12

贝雷丝:你们俩喝好了?

希尔凡:是哒,贝雷丝看起来也很尽兴,太好了

贝雷丝:大家都精神,太好了呢。英谷莉特的吃相也喝往常一样,我放心了

希尔凡:啊——……她一向很能吃呢

菲力克斯:……奉陪不下去了


13

【最近,希尔凡有点……不,是非常疏远】

贝雷丝:希尔凡……要不要休息以下?一起喝个茶什么的吧

希尔凡:谢谢,贝雷丝(视线)(游移凡·戈迪耶)可就差这一点了,待会儿吧(哈哈哈哈)

【只要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,就不会发生迷之意外,按照这个想法行事】

贝雷丝:(沮丧……)

菲力克斯:哈?你说希尔凡最近很疏远?(啊————这对夫妇(预定)两个人怎么都来跟我说——

【菲力克斯咨询师】


14

贝雷丝:希尔凡

希尔凡:贝雷丝,怎么了?在这种时间……

贝雷丝:最近都没怎么和希尔凡说上话,想和你聊聊天

希尔凡:啊——……抱歉,难得你来我家玩

菲力克斯:好好听我说,那家伙回避你确实是事实,但并不是出于什么大不了的理由,他因为无聊的事情在无聊而已。你只要从正面面对他,一切就都解决了,你懂了吗?

贝雷丝:……呐希尔凡,抬头


15

希尔凡:哎……嗯、等、等一下‘嗯

贝雷丝:呼


16

希尔凡:……!不可以的老师!

贝雷丝:为什么……?

希尔凡:要说为什么……不,那个

贝雷丝:希尔凡教我的亲吻,很差劲?不可以吗?

希尔凡:并不是差劲的问题,而是我个人的一些情况,而且一点也不差劲,不如说太厉害了,我到底在说什么呢

贝雷丝:……因为和希尔凡比起来,我对恋爱太无知了。但是呢,希尔凡,我从你那里获得的事物,不论是什么我都会很开心


17

贝雷丝:希尔凡勉强自己的话会辛苦,我也不想失去和你的二人时间

希尔凡:……

贝雷丝:……希尔凡?

希尔凡:不……我在想,我真是敌不过贝雷丝你呢……

贝雷丝:……?是这样吗?那 不要客气,来吧

希尔凡:啊——啊——现在还是不要了。现在,你的话就已经让我满足了。……因为我的任性而让你为我担心了,抱歉


18

抱紧……

希尔凡:现在这样就够了。谢谢你,贝雷丝,让你不安了,抱歉

贝雷丝:说来最近久违地梦见了女神(苏谛斯)呢,她还叫我“去调戏调戏小鬼”……真是个怪梦

希尔凡:(还给别人添麻烦了)哎……果然那是迷之力么……?

贝雷丝?


19

在推特上提到过的戈迪耶牌奶牛畜牧业者希尔雷丝……想吃戈迪耶奶酪


20

过度沉迷希尔雷丝的突发本

能给您带来一点快乐我就很荣幸了……。

左边是请teri桑画的希尔雷丝,好棒——!

公主抱!teri桑非常谢谢你!

若能再次在什么地方相遇就好了。

感谢您购买本书。


22

老师好美——!

贝雷丝:啊,谢谢大家

雅妮特:来嘛,希尔凡耶说点啥

哈哈哈

希尔凡:不愧是我的贝雷丝!是芙朵拉第一美人呢,呜呜呜我的妻子

菲力克斯:喂,喂怎么了(摇晃)

希尔凡:(抽泣,呜呜……)

贝雷丝:(摇晃)希、希尔凡……?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