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希尔雷丝】被饲养着 by mochimaru

标题:被饲养着
作者:mochimaru
配对:希尔凡x贝雷丝
分级:全年龄
授权:未授权
简介:希尔凡很纠结对殿下单相思的贝雷丝


《你的可爱之处》的后续。没读过可能会看不明白。


“来到修道院后遇到过好事,也遇到过坏事”
老师枕着我的肩窝,一脸正经地说。
最近我们经常在早晨一同醒来,就算是讨厌和女性长期深入交往的我,对这种不需耍滑头的纯粹闲聊也并不讨厌,而且无口的老师在这种时候格外健谈,这也是理由之一。难耐的宿舍生活,声音自然压低成耳语。在狭床上紧贴着睡觉,小声的交流,这种行为大概比真枪实干还要危险。会毫不设防地心贴心。比粘膜之间这样那样的事情要更加特别,更加亲密。
“坏事?比如失去自由?”
嘛,大概就是这回事吧。这个人基本上是和修道院或学校都不搭的类型。因为是个自由的人。不为五斗米折腰,对教会的威望,帝国、王国、诸侯同盟的压力也不当回事。我甚至认为这样一个人能安居在如此无趣至极的围墙内,真是了不得。
“不过,我对自己至今为止触目所及的一切都没怎么思考过”
突然陷入了沉默。沉默得太久了,忍不住催促出声。
“不过?”
“说出来有点太不好意思了”
“说到这份上了拜托你就告诉我吧”


前往阅读



================

希尔凡为中心的翻译计划开始。

本人曰语水平非常一般,不保证翻译质量。

CP是希尔凡为主的BG,希右向ВL。可能会根据热度决定翻译的优先顺序,

欢迎向我推荐希尔凡相关BG或希右向ВL作品,英文曰文均可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