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帝弥希尔脑洞】 Dom&Sub设定的帝弥希尔

作者:

配对:帝弥托利x希尔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洞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以说说Dom/Sub的帝弥希尔脑洞吧!?

请注意这是特殊设定!

不知道的人请自己搜一下哟!

注意有青狮子路线剧透!!

很长!!!

还有一点点菲力希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妄想内的登场人物属性

Dom→帝弥,菲力,还有迈克朗??

Sub→希尔


帝弥拥有做Dom的天赋(笑)

希尔是平均水平(?)的Sub


幼年希尔被迈克朗兄长大人虐待,作为Sub的欲求得到了某种程度的满足,但迈克朗被废嫡之后就没有人能来满足他了呢。

帝弥(14)既是王室,又清楚戈迪耶兄弟的事情,申请当希尔(17)的Partner,但希尔用“殿下能好好地找到女性当Partner”作为拒绝。

但难受的希尔令帝弥看不下去,说出了“希尔凡,come”。

希尔凡无法抗拒王族兼Dom的帝弥的命令,犹犹豫豫地顺从了。

“要温柔对待Sub哦”帝弥谨遵教育者的教诲,一边观察希尔的反应一边一点一点给出命令。

希尔在帝弥的命令下骨头都软了,尽管不能成为Partner,却还是和帝弥成为一点点接受对方命令的关系。

在士官学校里继续这种关系,幼驯染组也都察觉到了。


入学之后,在帝弥的房间里每天都软趴趴地接受甜美的命令,幸福感满满的希尔。10月之后沉迷于进入Sub领域的软乎乎的希尔,初H。之后没了束缚,频繁地……

这时大概是帝弥→←希尔(相互无自觉)


临近毕业时,帝弥暗堕后甜蜜的机会越来越少。

开战后如您所知,完全没有见面机会,Sub的欲求得不到满足,希尔的精神越来越不安定。

菲力看不下去,当了临时的Partner。说“直到找到山猪为止”。当然性接触一概没有!

希尔逐渐好转,但忘不掉帝弥令人骨头酥软软趴趴的命令。


时隔五年的再会,帝弥抛来一个glare,但希尔完全得不到满足。而且也没有交流的机会。

某天帝弥狠狠威慑道“kneel!”,希尔软下腰跪伏在地,之后似乎是Rape。


希尔的身体状况肉眼可见得地变差,菲力Care再开。尽管他说“放弃山猪,寻找别的正式Partner吧”,但希尔果然只要帝弥。因为是帝弥希尔呢!


之后帝弥清醒,变得没脸见希尔凡……躲避希尔。

菲力对他说“我不知道你以后想怎么做,但如果你觉得对不起他,你首先应该向他谢罪,然后听听他的要求。”

帝弥如梦初醒,在白天,在别人看得见听不见的地方,把希尔凡叫出来对他谢罪。说“真的对不起。我知道光道歉是不够的……。你有什么希望我为你做的?只要能稍微慰藉到你,我能做到的一定去做。”

希尔说,“不用了。尽管并不是不受伤,但我了解殿下的心情。如果,你无论如何都想要赔罪的话,可以像以前那样命令我吗”这是他第一次的请求。

“选择我可以吗……?”

“你听不出我的意思吗?”

于是Dom/Sub关系终于再开。那一晚,在帝弥的房间里接受到帝弥温柔的命令,得到他温柔地摸头,“真了不起呢”,久违的飘忽感让希尔泪流满面。就这样哭累了睡觉。


之后,每当希尔状态变差时就稍微提出命令,如此反复,完全没有性接触。帝弥总算接吻,却又忽然离开,说“抱歉……”

“……已经过了五年之久,没办法呢。”

“……?希尔凡、”

“我只要能像这样得到你的命令,就已经很幸福了。”

希尔凡似乎是误会了。

“不是的,希尔凡。你……不害怕么?”

“……??”

“我以前硬来过吧”

“……那时确实挺害怕的……但和现在的殿下不同吧?”

说完后,帝弥温柔地吻他,终于能正式H了。


H完后,

“殿下这五年里块头超过我了,真是太好了。虽然我也粗糙了很多”

“不论是五年前还是现在,你都很有魅力,不要担心这种奇怪的地方”

互相调情的帝弥希尔。


数周后,“可以让我送你项圈吗”帝弥提出Partner的申请。“……可以……”希尔接受了。

项圈一定要是酒红色的……!!!

或者帝弥的颜色颜色也可以。独占欲……♡ 


happy end♡♡♡ 


再之后结婚或什么的都行啦。

再会之后闹别扭的地方,越别扭越美味,甚至菲力希尔险些成立也可以。对帝弥宣言“你不要他,我就收下了”的菲力!对希尔的care被帝弥glare着,故意显摆给帝弥看的菲力!

美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洞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坐在床上的帝弥对扑通跪在他两腿间的希尔,一边称赞“好可爱呐~”一边摸摸头,是不是挺不错的……?

执拗的Dom/Sub帝弥希尔妄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夜晚,希尔在约定的时间来到帝弥的房间后,帝弥正坐在床上。

希尔反手关上门,一直盯着帝弥。“希尔凡,come”表情冷淡的温柔呼唤。

摇摇晃晃地接近帝弥,在他眼前站住,被帝弥握住手,“希尔凡,kneel”四目相视地收到了指令。

希尔软绵绵地跪倒在帝弥的腿间,仰头望着帝弥。

帝弥说“好孩子”,摸摸他的头,摸摸他的脸蛋,希尔陶醉地眯起眼睛磨蹭着帝弥的手。

帝弥的手像安慰小猫似地轻抚希尔的喉部,另一只手伸到希尔的眼前说“Kiss”,然后希尔捧过帝弥的手,轻轻地亲吻他的手背,指尖,手心。

帝弥“good boy”抚摸他的头,搔弄他的耳朵,在发旋处落下吻。

希尔软成一滩烂泥,靠在帝弥的腿上,头磨蹭着帝弥的膝盖。

然后,把希尔抱到膝盖上安慰抚摸他,希尔也像小猫似地呼噜呼噜地撒娇,之后便是甜甜的亲亲!


总觉得S度不够

算啦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给画过好多好多好吃的帝弥希尔图的菊花叶太太!

这种看起来超羞耻的脑洞如果能发就直发了。

以后可能会整理一些诸如此类的脑洞推来翻译,比几千字长文轻松省事太多啦。

作者是推id,想看最新脑洞的可以去可以关注!点赞!转发!让太太有更多动力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