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菲力希尔】若能如愿,全都给你 by kai

标题:若能如愿,全都给你 

作者:kai

配对:菲力克斯x希尔凡

分级:~非全年龄

授权:已授权

字数:~3000

简介:希尔凡把自己最隐秘的秘密告诉给菲力克斯。

警告:希尔凡双不洁(又是迈哥的锅)。


承接自《我们间的攻防战》


我想==。听到菲力克斯对我这么说的时候虽然很吃惊,同时也感到很开心。

他主动的态度打动了我,我为此真的很高兴。虽然我也想==,但这样也没关系。

“菲力克斯~你太僵硬啦”

“……或许你很习惯===,我可不习惯”

“哎呀,我没说要===嘛!总之,先互相轻轻~====”

两个人=====,面对面地============。我注意到菲力克斯害羞的时候======。在心里悄声赞叹着好可爱呐~,==到菲力克斯======,菲力克斯吓地肩膀也抖了一下。

这下真搞不懂谁====。努力忍住不笑出来,用自己的===菲力克斯=====。


前往阅读


加密密码(用浏览器打开,输入到用户名框内,如有更改请查阅置顶文章)

希尔凡英文名全小写7位+love+希尔凡生日数字2位



=================

上一篇吓到我了,那么短的节选也会被渣。只能自己主动预处理一下。

最近只想搞希尔凡。

希望有和我一个想法的小伙伴。

小伙伴越多,我越有动力。

前几天发现一篇磨步一篇处首,真乃零的突破。

磨步是kai桑的,没得挑,就一个词,带感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