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希尔雷丝】请给我写信

希尔凡中心Q群:682580604


标题:请给我写信

作者:mochimaru

配对:希尔凡x贝雷丝

分级:全年龄

授权:未授权

字数:~14300(到第4章为止总字数)

简介:希尔雷丝口头通信,还有一个大电灯泡帝弥托利。



系列目录:

1. 你的可爱之处

2. 被饲养着

3. 赠花之人

4. 请给我写信


目标花店几乎没有蓝色的花。飞燕草与蓝星花。前者是深蓝色的花,后者是柔和的淡蓝色的星形花。

蓝色的花本来就少,也没有和她眼睛颜色近似的品种。总之以白玫瑰为主,配上两朵蓝花,再添一些绿色扎成花束。

“有点遗憾呢。没有正好相符的。初夏时倒是有绣球之类的品种。”

店员一边麻利地扎缎带一边说。我也只能回应道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”。

“她眼睛的颜色很特别。硬要说的话,比起花儿来更像宝石呢。我下次试着找找石头什么的吧。”

蓝宝石、磷灰石、蓝玉、坦桑石。蓝色的石头有很多种。

“我很羡慕”

店员把下单的花束轻飘飘地递过来。

“您很爱您的妻子吧”

妻子?

“啊,客人您穿着士官学校的制服呢。失礼了。是送给订婚对象的礼物吧”

收下找零。

“正是如此”



前往阅读


=================

这系列文终于告一段落了!好长好长好长啊!

最后一篇实在是太萌了,大家如果能从我的渣翻中感受到同等的萌度就好了( •̀ ω •́ )y

在这之后到十一为止都会比较忙,不太有时间摸鱼,更新速度会下降。能把这个坑先填完我就已经很满意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