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翻译】【帝弥希尔脑洞】梦幻的帝弥希尔脑洞

作者:

配对:帝弥托利x希尔凡


只有两个人时的帝弥希尔,特别想要听女仆希尔称呼殿下为“主人~♥♥♥”……FE主从CP(严格来说不算主从)最棒了……

如果能有帝弥希尔支援A……如果希尔凡站到了青狮子参谋的位置……就好了呢……那样帝弥希尔作品就能爆炸式增长了吧……呜呜……不不不……希望一点点增加。年龄逆转正经(堅物=刚正不阿)x轻浮主从(不是主从)CP……

喜欢烈火某CP,所以也必然会萌上“强~大的年下主人x轻浮掉郎当欧尼桑从者”,帝弥希尔几乎命中这一公式,但帝弥和希尔各自心中的黑暗都太深了,彼此的距离一团乱麻……而且希尔不是从者,而是保护国家的同志……

顺便一提,希尔被帝弥迷得神魂颠倒时好好地用敬语称呼他“殿下~♥”或“陛下~♥”这单也超级超级喜欢。在这片土壤里栽上1000000000000000颗帝弥希尔的种子吧(太过喜欢主从/上下关系CP的病)

王国路线帝弥希尔A+,陛下把希尔作为文官之长圈养在王城里可不可以?北方人民的问题在任用希尔前已经解决,戈迪耶领也用陛下之力与布雷达德领合并,不需要领主了。更重要的是很想看到阿拉德巴尔与破裂之枪交叉收在宝物库里。


(帝弥希尔支援A+妄想后日谈)

战后,为了赞颂凭借巧言舌辩与北方民族实现和解的希尔凡的功绩,帝弥托利正式将其作为宫廷文官之长纳入城中。

旧戈迪耶领划分后委托给布雷达特,伏拉鲁达力乌斯统治。得以放下积年重负的忠臣希尔凡作为王的左右手,时而作为兄长,更重要的是作为他的旧友,安抚了年轻的帝弥托利王迷茫苦恼的内心,度过了开朗地在王都四处奔走的日日夜夜。

他们曾经挥舞的古老遗产,如今彼此倚靠着,在王城的宝物库的深处静静安眠。尽管在当今国王的治世之下,两柄枪已再难见到天日,但据说这正是帝弥托利与希尔凡两人一生的骄傲所在。


哎呀,当初的CP结局构想其实应该是“存在”的吧?希尔凡的优秀文官设定与帝弥王稳定的治世太吻合了啊,希望有……


非常喜欢希尔的殿~下♥或陛~下♥,很想一听再听,但也非常想听与帝弥独处时才会说出的甜甜~的“……我的国王大人♥”,一定是在床上抚摸着帝弥漂亮的金色刘海说的,希尔对帝弥耳语“我可爱的国王大人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太想看到了一个人死翘翘了)

被x得化成一滩软泥时“呐,陛下,请您……只有现在,只有这个瞬间,不当大家的国王……而是只当我的、只当我一个人的国王大人,求你啦……”难得任性撒娇的年上希尔实在太可爱,“好啊……就这样做吧,请你独占我吧”然后数度呼唤他名字的帝弥。


不论在战场,教室还是食堂,“哎~殿下~?真意外呐~,我可是有随时和你赴死的觉悟哦”以开玩笑的口吻倾吐真心话的希尔,与“是吗。你的觉悟不值得信任啊”从来都故意表态自己不相信(=你可不要陪我死)的帝弥,挺不错的呢~

“法嘉斯的骑士绝不违背约定”是帝弥希尔支援的重点,但离开了青狮子的希尔,在帝弥已经对他说过“在没有我的地方也要好好活下去”的情况下,在帝弥陷入绝境之时赶来,“我已经不是王国的骑士了,所以请允许我随心所欲吧”打破约定一同赴死也不错。

喜欢只能到达支援B的二人的关系性,所以哭着推荐,但对于做出“帝弥希尔就只到支援B吧”的决定的大人们,我可是一直一直恨着的(话太重了)


===============

给画出了美美的帝弥希尔漫的菊花叶太太……本人文图皆无能只能四处搜刮日本太太的脑洞/文了(叹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