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同人志翻译】我没有爱上你的眼睛 by 干柿


标题:我没有爱上你的眼睛

原文:君の瞳に恋してない

作者:ほしがき/干柿(@hsagak)

配对:希尔雷丝

警告:无责任翻译,不保证正确性,摸不准的放上原文


1

Present From You


贝雷丝:前节进行的定期测验,修道院的头名竟然出自青狮子学级

众人:哎哎!?

亚修:老师您还记得那个约定吗,拿到头名的话,想要什么都可以给我们

(※测验当天)

贝雷丝:我想差不多也该消除掉青狮子的肌肉脑形象了。在这次定期测验中获得修道院头名的人,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你。

众人:哎——————(请早点告诉我们啊)

贝雷丝:那么我要公布了,现在叫到名字的人请到讲台上来。


2

贝雷丝:希尔凡

希尔凡:哎呀——谢谢

众人:哎————!?

希尔凡:没想到能蒙对这么多题,是不是我平时太会做人了【普段の行いが良いからですかねぇ】

梅尔赛德司:啊啦啊啦

雅妮特:不甘心……

英谷莉特:唔

贝雷丝:……那么,你想要什么?我买得了的什么都可以哦

希尔凡:别这样嘛,你明明知道的


3

希尔凡:老师,我想要的是你,可以吧?

贝雷丝:……好,我和你约好了

众人:!?

贝雷丝:【力70】没办法了。送你我的拳头吧。

希尔凡:不啦不啦不啦,不用了,我开玩笑的啦,请不要再握拳了!!


4

商人:欢迎您再次光临~

贝雷丝:这个真的就可以了吗

【背景:手帕】

希尔凡:是的(我刚好想买块新的呢)

希尔凡:啊,当然,要是能得到老师的话,我会最最高兴……

希尔凡:我瞎说的,开个玩笑,您可不可以不要装备钢爪

贝雷丝:我喜欢送礼,但又不太会送礼。平时也很不安,不知道送出的东西是否是大家想要的。(能开开心心的收下就好了)


5

希尔凡:呵——老师也会想这种事情啊。(我还以为礼物只是随便挑的)嘛,我也是个贵族哟?想要的东西自己就可以买。所以,反过来想的话,比起得到什么礼物,更重要的是从谁那里得到的呢。

贝雷丝:是这样吗?

希尔凡:是呢。(我从老师那里收到礼物会很开心)(嘛,不过要是收到完全不感兴趣的礼物,也会很困扰的)

贝雷丝:这样。……

商人:欢迎光临~~


6

希尔凡:!?

希尔凡:想要马上送给谁吗?

贝雷丝:嗯

贝雷丝:杰拉尔特,给你。

杰拉尔特:哦!要送我吗,谢谢啦。

贝雷丝:很开心?

杰拉尔特:啊?你送我礼物,我当然会开心了(哇哈哈)你今天看起来特别开心呢。(揉揉)


7

后记


希尔凡:想要马上送给谁吗?

贝雷丝:嗯

希尔凡:(嗯?)(到底是要送给谁,可恶!!)

路人:遇到了什么好事吗?

杰拉尔特:没啥事哟


9

怪物


我们学级的老师是原佣兵

一旦置身于战场

她那规格之外的强大

打个比方说,就是个怪物


10

贝雷丝:~之后……下一条教训总有一天会帮上你们的忙。“在与怪物对峙的过程中,要警惕不要让自己也变成怪物”

希尔凡:(这话轮得到你说嘛,你这怪物……)

雅妮特:老师,我可以提个问题吗——

希尔凡:(如果老师是怪物,我又是什么?)是躲在怪物的背后,受到怪物保护的人类么。还是……

英谷莉特:好好听课!(别用手托腮!)(贾拉提雅手刀!!)

希尔凡:痛!!


11

希尔凡:老师。刚才的课上我有一个地方很在意(请教教我)

贝雷丝:真难得啊(希尔凡居然会做课堂提问)

希尔凡:这句“在与怪物对峙的过程中~”,是与怪物级别的对手为敌,战斗时的教训吧?(那么)如果想要成为怪物的同伴,与之并肩战斗,该怎么做呢——这是我的问题。(我到底在说什么)之类的,我稍微思考——

贝雷丝:这个,就只有打好关系了吧?(和怪物)

希尔凡:所言极是。(哈哈)那么老师,总之要不要喝茶呢?

贝雷丝:好突然。


13

希尔凡·约瑟·戈迪耶的消失


雅妮特:我——是谁——!

梅尔赛德司:雅妮!真是的~

希尔凡:哦 老师(叮咚)……我——是 谁


14

菲力克斯:所以。就变成这副德行了么。(不会吧。)

希尔凡:我是……我是,谁啊?(希尔凡·失去记忆·戈迪耶)

贝雷丝:抱歉,都赖我……!

帝弥托利:唔——嗯(到底怎么了)

亚修:希尔凡,请你振作点。平时喜欢和女孩子鬼混的你到底是什么了

希尔凡:女……孩子?

众人:这可真的不妙(连概念都失去了)

雅妮特:希尔凡变得好奇怪——!

【哇——】

帝弥托利:给他同样的打击就能变回原状了吧?

杜笃:殿下……!这样做攸关性命

梅尔赛德司:我觉得就这样也不错呢~


15

梅尔赛德司:就算没有了记忆,希尔凡也还是希尔凡呢~

帝弥托利:确实如此呢

众人:但是 总觉得

【毫不亏心的双眼】(くもりなきまなこ)

希尔凡:大家 谢谢你们 我 会加油的

众人:太反常了

英谷莉特:老师,果然还是让他变回去吧,太恶心了

贝雷丝:你拿来了不得了的东西呢(那不是希尔妲的东西么)

帝弥托利:好 那就再给他来一下子……

【哇——哇——】

梅尔赛德司:请等等帝弥托利!请不要对干净的希尔凡(?)做过分的事情——!!

贝雷丝:古典的表现


第二天不知怎的很普通地变回原状了


16

后记(1)


希尔凡:啊~好像又来了,我又有点失忆呢,我感觉老师让我揉揉巨乳,我就能想起来了呢

贝雷丝:要不要让你整个人生都烟消云散

希尔凡:失去记忆的时候明明那样温柔的!好过分啊老师!!【哭哭啼啼,啜泣啜泣】

贝雷丝:是的是的,是那样

希尔凡:老师,有记忆的我和没有记忆的我,你到底喜欢哪一个!!【哇】

贝雷丝:【哪一个都很烦人】


17

后记(2)


糟糕了!不知怎的 老师失去记忆了!

贝雷丝:??

希尔凡:你是我的恋人,将来会成为我的妻子哦~

菲力克斯:喂我说,别灌输奇怪的记忆

帝弥托利:老师!你没有忘记在我毕业后就来法嘉斯的约定吧

杜笃:(杜笃)连殿下也……请冷静

艾黛尔贾特!!

艾黛尔贾特:老师失去记忆是真的吗!

芙莲:【哇】嘛!

艾黛尔贾特:你是帝国的~

库罗德:一起走吧,老师

贝雷丝:!?

希尔凡:呣

帝弥托利:老师是青狮子的老师!!


第二天被恢复记忆的老师狠狠骂了一顿


18

下次想要画五年后……


大家好,我是干柿。

这次的创作以青狮子学级的学生时代为中心。

其他学级的希尔雷丝未来也想要画画看呢。

关于希尔凡,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,是否创作就取决于这份心了。他的魅力太厉害了。

最后。阅读本书的大家。守望着我创作本书的大家。与作品有关的大家。真的非常谢谢你们。


19

沙沙——


20

老师总是

又强大,又正确

甚至到了令人讨厌的地步

她采取的行动

就好像对未来无所不知

在此之前

我真心认为

没有老师拯救不了的事物


21

治愈


22

希尔凡:我把老师当成神了么?

希尔凡:那怎么可能呢


那日所见到的那个人的背影

不过就是个普通人类


23

贝雷丝:希尔凡

希尔凡:(哈!)……呃,老师!?

贝雷丝:我是来邀请你喝个茶什么的

希尔凡:不了不了,你完全不用在意我的……老师已经不要紧了么(是平时的老师)

贝雷丝:而且,贝尔娜提塔也难得没有窝在自己的房间里

【可是】


24

【寻常得过了头了吧】

【只是在勉强自己掩饰而已吧】

贝雷丝:而且,她还帮我准备了花呢,我吓了一跳哦,还有——

希尔凡:啊。啊——啊,突然就下起来了耶。要怎么办?等雨停?还是换个地方?(啊)要不然 去我房间也行——


25

希尔凡:老师!你不要紧吧

贝雷丝:! 啊啊,又来了么,抱歉,我还不知道怎么止住。希尔凡,下次再喝茶吧。这样的表情,不能让大家看到


27

希尔凡:等、等等……请不要挣扎。你不想让大家看到你哭的样子,为你担心吧。听我说哦,这里人流量可是很大的。

路人:啊,希尔凡正在抱着谁呢。哎,又来了?快点走吧。

贝雷丝:唔唔唔

希尔凡:请老老实实让我抱着吧。(完全收到我的怀里了。)(身形比我小得多,所以是理所当然的吧)


28

希尔凡:(我竟然到现在才察觉到这点)


29

希尔凡:冷静下来了吧?


30

贝雷丝:是的,让你担心了

希尔凡:你说什么呀,把胸膛借给你,不过是小事一桩。若是为了老师,我可以随时为你做好准备哦,不如每天晚上……惹,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啦

【盯——】

希尔凡:老师,这是我作为老师的一介学生想对您说的。就像老师帮助我们那样,我也想要帮助老师。所以,那个——……请不要太勉强自己哦。我就想说这些。……,老师?


31

贝雷丝:真的是,拿你没办法。我会依靠你的,希尔凡。

【为什么这个人,会像这样确实无误地,对我说出我想听的话呢】

希尔凡:没办法的人是我(哦)雨停了呢。


32

非常感谢。


1

我没有爱上你的眼睛 -后记-

贝雷丝:希尔凡,你可以看着我的眼睛吗

希尔凡:好的?

贝雷丝:有个学生告诉我“老师的眼睛就像大海,似乎一直盯着看就会被吸进去……”,我想试试看实际上能不能真的把人吸进去。

希尔凡:(先不管是谁说的)这想法厉害了

盯——

希尔凡:哎,等等,已经开始(?)了吗


2

盯——

希尔凡:还真是老被这个人的节奏带着走

希尔凡:好痛痛痛痛痛痛!都说了好痛啊!我认输我认输——!

呀啊啊啊啊啊


3

贝尔娜提塔:呀啊啊啊啊!!请不要看————!!

贝雷丝:捡到了什么。

希尔凡:啊。那个很有趣的哦。


【正篇没有来得及出场的各位】下次一定……!

库罗德:笑嘻嘻

希尔凡:怒怒怒

想看捉弄希尔凡的库罗德……


想看这两个人为老师针锋相对(希尔凡和多洛缇雅)


感谢入手本书的大家。

希尔雷丝太棒了,棒到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了。我是干柿。

书名《我没有爱上你的眼睛》是借用自UNISON SQUARE GARDEN的名曲。那是一首可爱好听的歌,请一定要听听看。

说来正篇里没来得及加入标题相关的内容,所以画在附录上了。

这次的遗憾还有,在封面登场却在正篇没能登场的数名角色,原本是预定登场的,却还是没来得及……想在下本里加入更多学生们。

2月的刻印9也预定参加,下次还能再会的话我会很开心。

据说社团数很多,会变成一个很热闹的展,我从现在起就很期待。

再见。

2019.10.20 干柿


4

谢谢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此乃刻印8希尔雷丝最强本,抢通贩的时候可谓腥风血雨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