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同人志翻译】家里蹲,恋爱了。 by dokkirium



标题:家里蹲,恋爱了。

日文:ひきこもり、恋をする。

作者:@dokkirium

配对:菲力克斯x贝尔娜提塔

警告:无责任翻译,不保证正确性,摸不准的放上原文


3

【伏拉鲁达力乌斯宅】

贝尔:呜哇啊啊啊,菲力克斯桑,请不要留下我离开啊啊啊啊!菲力克斯桑不在的话,贝尔会死掉的。还是说你已经开始讨厌贝尔了?(呜哎哎哎哎)

菲力克斯:没有。我之前就告诉过你明天要去王都参加近况汇报等等会议了吧……!

贝尔:贝尔也一起去!(呜呜呜~~~)

菲力克斯:不行。(哼)你打算在会议室一直贴着我吗?我呆一晚立刻回来,给我等着。


4

贝尔:呐,菲力克斯桑,明天真的要走掉了么……?

菲力克斯:你又提这事。

贝尔:……贝尔,想要菲力克斯桑的宝宝……

菲力克斯:……哈?

贝尔:因为……那样的话,就像是一直和菲力克斯桑在一起一样,不会寂寞了呢……而且贝尔最最喜欢菲力克斯桑了……(扭动扭动)

(菲力克斯*一边想”这表白是怎么回事“一边藏不住高兴的表情)


5

贝尔:呀~~~说出来了啊啊

菲力克斯:我去洗澡

贝尔:为为为为什么?刚才已经洗过了吧——!

菲力克斯:……喂


6

菲力克斯:为什么你也进来了

贝尔:因为~~~~~……菲力克斯桑……我担心你会不会丢下贝尔从窗户逃走哎~~~……

菲力克斯:厚~ 你认为我是会全裸着从窗户逃走的白痴……?

【浴室在2层】

贝尔:咿~~~

菲力克斯:再说你的被害妄想是怎么搞的,我要是讨厌你,我肯定早就把你从家里赶出去了。

贝尔:哎~~~~唯有这点请您饶命——……!

(皂滑)

贝尔:哇!?


7

贝尔:呀呀呀?!呀啊啊……菲力克斯桑对不……啊

菲力克斯:喂,没事吧?小心点。

贝尔:(咦呀呀呀啊啊啊)啊,啊……


8

贝尔:呜哎哎哎,我不是故意的,实在对不起——……!(你不可以看——)

菲力克斯:我明白了,把手拿开

贝尔:菲力克斯桑的身体……好多……伤痕……

掉落

贝尔:咦哎哎哎哎,胸部啊啊啊啊

菲力克斯:呜,你怎么搞的!

贝尔:咦哎哎哎哎,对不起——因为因为,菲力克斯桑你——

菲力克斯:切,我可什么都没做……!


9

贝尔:咿————……!贝尔这种事是第一次……!不,不要弄痛我啦——……!

菲力克斯:那不可能

贝尔:噫哎哎哎为为什么!

菲力克斯:我为什么要顾虑一个突然用头撞我脸的人?

贝尔:咦咦咦咦你生气了么!?(呜哇啊啊)

菲力克斯:当然了,而且。一直配合你忍着,事到如今怎么可能办到那种神技。


10

贝尔:呀啊啊啊……!手忙脚乱的时候被抓抓抓抓住了——!贝尔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!

菲力克斯:是你擅自跟着我来洗澡的吧。那你应该已经有觉悟了。

贝尔:呀啊…菲力克斯桑……菲力克斯桑 菲力克斯桑……


11

贝尔:菲力克斯桑 请说说话啊……

菲力克斯:…… 你在上边可以吧。从刚才开始你就很想到上面来。

贝尔:耶!?那是啥。真是的,菲力克斯桑已经!要进到贝尔的里面来了……!啊啊啊啊,肚子里面好奇怪哦……!

菲力克斯:别一句句直播

贝尔:啊 进来……了 ?那个,贝尔里面被菲力克斯桑填得满满当当的……好高兴

菲力克斯:……这样啊


12

菲力克斯:贝尔,痛吗

【菲力克斯桑比任何人都温柔】

贝尔:不要紧,贝尔还想要菲力克斯桑……!

【我把菲力克斯桑群星似的温柔攒起来】

贝尔:菲力克斯桑——……!其实我是想在床上的……!

【一辈子爱着这个人,活下去】

菲力克斯:开头怎么不说


13

菲力克斯:……所以?你为什么在这里?

贝尔:……因~为,我怕菲力克斯桑被其他人偷走啦……唔哎哎

菲力克斯:有你这种钻到箱子里的人吗!也不多穿点衣服!!

希尔凡:算啦算啦,这不是可怜可爱的妻子嘛

英谷莉特:菲力克斯得到了这么多的爱,真幸福呢

菲力克斯:烦人

英谷莉特:看样子你很幸福,我放心了,贝尔娜提塔,今后也支持着菲力克斯啊


14

贝尔:……哎嘿嘿 明白 当然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