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凡应援团

《火焰之纹章·风花雪月》中的角色希尔凡和贝雷丝为主的同人翻译存放地。
可能涉及到的cp包括:希尔雷丝,菲力希尔,菲力雷丝,帝弥雷丝,菲力雷丝,等等。阅读时遇到密码或其他问题请私信。

【同人志翻译】赤的诱因 by aketh_



null

标题:赤的诱因

作者:@aketh_

配对:贝雷特x希尔凡,贝雷特x库罗德

警告:无责任翻译,不保证正确性,摸不准的放上原文

说明:无


1

注意事项

介于HE与BE之间的风味。

有些许流血,截肢表现。

雷特希尔与雷特库罗处于平行世界,互相无关联。


3

本就不可能成为老师心中的第一位

我为什么跟着来了呢


4

尽管答案我非常清楚

贝雷特:希尔凡

希尔凡:老师

贝雷特:喝茶吗?没心情喝茶?

希尔凡:老师为什么要邀请我?要邀请不如邀请女生

贝雷特:原因嘛……嗯……

希尔凡:(还得用想的啊)

贝雷特:因为我喜欢希尔凡吧


5

希尔凡:事到如今就不必说谎了,老师

贝雷特:我没有说谎。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理由,我不会把你带到帝国。我的宗旨就是把喜欢的东西放到身边。

希尔凡:唔——


6

你身边,不是总是一定会有我之外的别人吗?

你不是因为艾黛尔贾特对你很重要,才跟随了帝国军的么?

需要的时候,你不总也找修伯特商量吗?

明明我已经只有你了

这或许是习以为常的行为吧

玩弄女子的恋慕之心

所以我也……


7

贝雷特:希尔凡,你好像不太开心

希尔凡:哎嘿,才没有!

贝雷特:希尔凡。和希尔凡在一起,我就会回想起五年前,才能平静下来。这也不行么?


8

希尔凡:……老师,你不稍微提高点追求的本领,真的会找不到老婆哦?哈啊~~

贝雷特:这真令人困扰呢。希尔凡可以成为(我的老婆)吗?


9

希尔凡:哈啊!?

贝雷特:(喝茶)声音都变调了。

希尔凡:因为你说了奇怪的话啊!

贝雷特:两人收养养子,好好把他培养成一个聪明的孩子。我很期待呢,希尔凡。呵呵。

对我说了这种话,我不可能不高兴惹~~想去找人商量商量,不能忍了!!哈啊……


10

要不要找多洛缇雅商量……?不,她直觉太敏锐,很难向她隐瞒对方是老师……都这个年纪了,我怎么还为这种乳臭未干的事情烦恼


11

好想杀人……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,让我头疼寻开心吗?我在期待些什么?


12

对了,杀掉他就好了嘛。我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,没必要犹豫。杀掉他,就斩除烦恼的根源了。这不是很简单吗?


13

卡斯帕尔:拎着枪去哪里啊,希尔凡?

希尔凡:去找老师,拜啦

卡斯帕尔:哦!我们也训练吧。

林哈尔特:我们接下来要出任务的吧!

希尔凡:老~师

贝雷特:嗯?这不是希尔凡么,怎么了?呼——


14

贝雷特:……希尔凡?

希尔凡:老师,和我一起死吧?老师被各种人利用,背负了各种责任,一定也累坏了吧?开个玩笑,我只是单纯地想要独占你。我只知道这种方法。


15

希尔凡:这种方法……


16

贝雷特:你终于渴求我了,希尔凡。我太高兴了。

希尔凡:”终于“是什么意思?老师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不是吗?总是只用口头说好听的话而已不是吗?

贝雷特:都是我的真心话。你爱我爱得想杀了我吧,我一直等你把你的这份心情发泄到我身上。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你的。希尔凡。




19

希尔妲:库罗德君真的很喜欢贝雷特老师呢~

洛廉兹:因为如此玛努艾拉老师才会生气的吧?

希尔妲:对对对,玛努艾拉老师对贝雷特老师下战书了呢~“谁才是真正的老师,一决胜负吧” 这样的。

贝雷特:听起来很有趣嘛

希尔妲:嗯!不过贝雷特老师很困扰的。啊哈哈。不过啊。


20

希尔妲:我也想过,要是贝雷特老师选择了我们班会怎么样

洛廉兹:贝雷特平日很迟钝,但也是优秀的人才。

希尔妲:呵呵呵,也有理。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,老师学级的大家都看起来很幸福。


21

希尔妲:连修伯特都会笑了哟!?那个修伯特!!

洛廉兹:希尔妲,对人家太失礼了。


是的。老师身边的大家都看起来很幸福。特别是充满了力量。

为什么不是在我身边呢?

不论我丢给他什么话,用什么态度待他,他都不为所动。

对我应该是有兴趣的,却放任我。

怎么样才能把贝雷特老师置于我身边呢?怎么样才能让他看着我?


22

如今也是——


库罗德:哈哈哈……总也赢不过你,老师……


23

库罗德:老师,我啊,从五年前起就无数次的梦到,梦到老师选择了我,与我肩并肩,互称”兄弟“的世界。以前我就想,有了你,我就能实现我的野心了。

现在只是有老师在我身边,我就不禁这样想了。我说啊老师,从现在起,我的野心能不能实现呢。


24

贝雷特:这是库罗德的请求?还是盟主的请求?

库罗德:当然是库罗德的请求咯。老师。


25

贝雷特:这样。那么,库罗德,就请盟主死在这里吧。

库罗德:哎?

贝雷特:艾尔叫我杀了敌人。不过。我重要的学生……库罗德,我不想杀你。所以请你原谅我。


26

贝雷特:库罗德

库罗德:是老师啊

贝雷特:胳膊怎样了,还痛吗?

库罗德:啊,有点痛,不过不要紧了,我已经差不多习惯了。

贝雷特:……抱歉

库罗德:都让你别在意了。我已经接受了啊。而且也能狗拥抱,也能在你身边,这对我已经足够了,兄弟。

贝雷特:呵呵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